Wednesday, May 09, 2007

尋熊記 第一章之錯過

我總是相信,在帶它回家的那一天,就是它出生的一天。因為就在那一天,我們把愛灌注到它身上,往後的日子我們會愛惜它,不管是快樂的日子還是哀傷的日子,總會有它陪伴著。而故事一個關於尋找一隻熊公仔既故事。


那一天是除夕的前一天,姐姐於放假前如常的走到街上去逛,期望找禮物給自己,於是特意走到一家有公仔賣的店裡逛。就在沒多久的時間,她看到她那麼喜歡的一個公仔,一個右手釘著一個黃色袋子的隻熊仔。姐姐心裡盤算著,要為它留著一個特別的生日日子,於是忍痛下它,期望有明天可以買回家,給它一個特別的生日,十二月三十一日去作為它的生日。只是沒想到,到了第二日,姐姐再一次走到那間店裡想買熊仔回家,換來的卻是失望,很大的失望。因為那一隻熊仔已經給人家買走了。因特意挑日子,卻錯過了帶回家的機會。往後的日子.卻又無了期的期待,期待著店裡會多進一隻,讓姐姐可以如願地帶它回家。






外話:其實尋熊記是我在自己一向用既的Blog 內其中一文,一向手痕的我卻用來參加比賽。因為有文字限制於是又再從頭寫過,當我發現入圍後才曉得我的老毛病又再一次發作,這個老毛病叫做 - 打錯字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